
1、如果過期的木耳是正常的 , 那么一般吃了是不會有什么問題的,但如果是吃了變質過期的木耳 , 那么人體很有可能就會出現腹痛、腹瀉、惡心、嘔吐等食物中毒的現象,建議在家先喝點熱水 , 緩解一下身體的不適感,然后再趕緊去醫院檢查身體 。
【吃了過期的木耳會怎樣 木耳保存方法】2、將木耳放在罐中或者是塑料袋中,密封好 , 然后再將密封好的木耳放在干燥、通風、透氣、陰涼的地方保存,而且還要避免與味道比較重的食物放在一起,以免出現串味的情況,存放一段時間后 , 可以將木耳放在太陽下曬一下,然后再裝好保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