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草莓吃多了會不會不好 草莓吃多了會怎樣

草莓吃多了會不會不好 草莓吃多了會怎樣

1、過敏 。吃草莓過敏是與草莓表皮中的蛋白質有關 , 這種蛋白質與存在于花粉中的過敏原相類似 。草莓表皮上有軟毛針尖,這類茸毛的性質也跟花粉一樣,因為花粉就是由植物茸毛構成的 。這些都可能引起過敏 。
2、腹瀉 。草莓表面帶有許多細小的籽,這些水果籽大多是纖維類,不能被腸道消化吸收 , 它們會刺激腸道蠕動 , 促進腸道內容物更快地排出體外 。因為日常膳食纖維不足而常有便秘問題的人 , 就很適合吃草莓 。

【草莓吃多了會不會不好 草莓吃多了會怎樣】3、脫鈣 。草莓因為草酸太多,吃多了會脫鈣 , 這點要注意 。剛吃完草莓別急著刷牙 。像草莓這類酸性食物中含有的草酸、苯甲酸就能使牙齒表面脫鈣,減少牙齒表面的硬度 , 此時,馬上刷牙會造成牙面的損傷,久而久之 , 還容易造成牙齒過敏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