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的松樹當(dāng)然也是有松子的,不過南方的松樹長出來的松子看起來是比較小巧的,而且在它的表面好像是有層膜的,這種松子只是好看而已 , 但是卻并不能吃,也就是說這種松子是不能像是超市里面賣的那種松子一般直接扒開吃里面的種子,這種松子只是具備觀賞價值而已 。而北方的松樹有一些松子是可以吃的,其實能吃的松子主要就是紅松所結(jié)出來的果實 。紅松屬于典型的北方植物,它比較耐寒,如果將其移植到南方之后,其成活率是比較低的,即便是能夠結(jié)出松子品質(zhì)也不如在北方的時候那么好,就像是將橘子移植到北方種植是一個道理 。
【南方的松樹有松子嗎 南方的松樹有沒有松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