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情況而定 。發酵類的蛋糕需要酵母粉,會使蛋糕變得更蓬松,不易發生上下分層 。而傳統的糖蛋法的蛋糕和戚風法的蛋糕都是不需要加入酵母粉的 。酵母參與的蛋糕制作時間會比較長,而且酵母使用的條件限制比較多,因酵母會受到溫度和濕度影響,所以酵母更多地用來制作包子、饅頭等一些中式發酵面點 。
【用蛋糕粉做蛋糕要放酵母嗎 做蛋糕要放酵母嗎】
相關經驗推薦
-
-
房屋裝修驗收流程有哪些 房屋裝修驗收流程有哪些項目
-
-
要知道|LOL手游掌握流量密碼,請來MISS長腿+旗袍,網友:給導播加雞腿
-
-
卡卡西|火影忍者的潮流穿搭,佩恩有點帥氣,卡卡西仿佛變矮了
-
-
-
西安華清宮開放時間什么時候?華清宮門票有優惠政策嗎?
-
-
-
騎自行車和走路哪個減肥效果好?騎自行車減肥還是走路減肥?
-
劍與遠征戰役陣容攻略大全 戰役陣容攻略匯總[多圖]
-
手機不小心打到新生兒的頭要緊么 手機不小心打到新生兒的頭嚴重嗎
-
-
尤彌爾|進擊的巨人中的五大女巨人,黑長直VS金發碧眼,你站在哪一邊
-
你覺得榴蓮好吃還是芒果好吃? 為什么感覺榴蓮和芒果一樣的味道
-
企業微信視頻會議怎么小屏播放 企業微信怎么設置視頻小窗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