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發(fā)芽的地瓜可以吃嗎? 發(fā)芽的地瓜可以吃嗎

發(fā)芽的地瓜可以吃嗎? 發(fā)芽的地瓜可以吃嗎


發(fā)芽的地瓜可以吃 。
地瓜發(fā)芽后并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成分,只要將地瓜上長的芽去掉是可以吃的 , 更不會出現(xiàn)中毒癥狀 。地瓜長芽后由于營養(yǎng)和水分的大量流失,吃起來口感不好,還會失去食用價值 。
【發(fā)芽的地瓜可以吃嗎? 發(fā)芽的地瓜可以吃嗎】雖然地瓜發(fā)芽可以吃,但如果表皮呈褐色或黑色斑點也不能食用 , 是因為受黑斑病菌污染所致 。黑斑病菌排出的毒素,使番薯變硬發(fā)苦 。這種毒素雖經水煮火烤,其生物活性不會被破壞 。

地瓜是一種全能的食物,地瓜含有較多的淀粉和一定量的優(yōu)質蛋白,如果只是單純的長了一些芽,那么長芽的地瓜還是能吃的,建議不要多吃 。
地瓜不發(fā)芽,保存時間久 , 在選擇地瓜的時候盡量選擇表皮比較完整的保存,地瓜的溫度應該控制在12度左右,存儲地瓜的環(huán)境應該在干燥陰涼通風的地方,一定要避免陽光的直射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