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地基為什么要進行開挖處理

【地基為什么要進行開挖處理】地基要進行開挖處理是因為支撐基礎的土體或巖土,建筑物基礎需要埋入土中 , 一是穩定,二是構造要求(如防雨水的沖刷 , 草木的生物作用的破壞等),三是表層的土的承載力較低,難于承載建筑物的重量 。因此地基都要開挖處理 。
地基處理主要方法:強夯法、CFG樁DDC樁高壓噴射注漿法、水泥土攪拌法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