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扒掉外皮,削去紅色的內皮
2、用最細孔的刮刨挫成絲(越細越好)
3、按自己喜好加入白糖(粗細都一樣,我是比較喜歡粗糖口感),也可以適當加入煉乳
4、拌勻就好了,這時候你可能會覺得它有點散,不過沒有關系 , 下鍋一加熱它就會自動黏在一起
5、壓成小餅,倒點油 , 下鍋,等到它自動粘結成一塊,晃平底鍋時餅可以滑動就可以翻面了
6、翻面后你就可以用鍋鏟 , 使點力盡量把餅壓?。?這樣比較容易熟
7、誒嘿~煎至兩面金黃微微透明就OK了~
8、煎好后乘熱撒點糖或者倒煉乳吃,都超級贊~
【煎木薯餅做法 原來是這樣做的】9、想吃咸的話,也可以切點蔥花加鹽和胡椒吃!也超級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