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黃豆可以做花肥,但不可以直接做肥料,須將黃豆煮熟后發酵才可以用來做肥料 。
【黃豆能做花肥嗎 大家快來看看】2、黃豆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如果將它煮熟后經過發酵,是很好的一種肥料,煮熟的黃豆要發酵,俗稱漚肥,要泡臭了再用做花肥,主要是提供氮磷鉀三種核心肥料中的氮肥 。
3、制作黃豆花肥的注意事項:氣溫高時,發酵時間十幾天就可以;氣溫較低時,時間就要稍長一些 。因為瓶內的物質要發酵,所以不可以裝得太滿,八九成滿即可;瓶口也不用擰得太緊,留一點縫隙 。發酵好的黃豆肥水在使用時要適當稀釋 。
相關經驗推薦
-
-
-
熱血傳奇:35級才能裝備的逍遙扇,有著這樣的一個傳說
-
迪士尼|不同畫風的迪士尼公主,白雪公主被抓傷,艾莎一臉淡定很“狂氣”
-
-
海鯽魚和鯽魚的區別是什么 海鯽魚和鯽魚的區別在哪里
-
-
女奧特曼|為什么女奧特曼的薪水高?看到奧特之母拍攝現場,看完明白了
-
今天CBA季后賽賽程直播時間表4月14日 今天cba季后賽幾點開打
-
Excel如何進行列轉換成行 excel如何將行轉成列
-
佩恩之戰|木葉村民都不喜歡鳴人,那佩恩入侵時,他們為何不透露消息
-
-
星月菩提是什么樹的果實 星月菩提晚上睡覺可以戴嗎?
-
-
煙雨江湖劍雨訣屬性 煙雨江湖劍王閣內功劍雨訣怎么樣
-
獅子上升雙魚的性格特點 上升雙魚為什么最可怕,上升雙魚和太陽雙魚的區別
-
Switch動作游戲《打工人》:用鍵盤逆襲成為公司老總
-
-
-
黑坑釣青魚的技巧誰知道啊? 黑坑釣青魚絕招及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