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歲女生戴手表,表盤銀白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我覺得白色好看!
如果是男孩子,或許有必要在黑色和白色之間猶豫,但是女孩子,想都不要想,應(yīng)該買白色,白色的能給人一種很清爽脫俗時尚而又不失穩(wěn)重的感覺 , 平時和上班都可以帶 。而黑色呢 , 顯得有點壓抑 ,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大概適合李宇春之類的人帶吧,我深信樓主不是那一類人
so,trust me,white is just for you!
從色性看,白色是一種對應(yīng)色,給人神圣而虛幻的感覺,讓人覺得比較平易近人,黑色內(nèi)含的是青色和空無,是不可超越的一種虛幻精神 。黑色實際上也深富濃厚的表惰性 , 最適宜理智或成熟的人佩帶,可以顯示你的高貴成熟與優(yōu)雅 。你喜歡休閑的,淑女的,那就選擇白色 , 純潔的白色會給人以好感,如果比較酷比較成熟穩(wěn)重,就選擇黑色 , 它會放大你這一特點 。
銀白好 , 為什么呢? 黑色給人帶來的感覺很壓抑,不明朗,銀色給人一種明晃晃的感覺,象征著陽光,光明,很有活力跟輕快,再者配衣服的話也很好配 , 時尚感,比較動感跟艷麗 , 配銀白色再漂亮不過,我女朋友就有一塊銀白色的 。
黑色 。白色都ok 。銀白色不好看

文章插圖
2、白表盤和黑表盤適合什么樣的人建議黑色表盤
黑色表盤顯得比較大氣沉穩(wěn),較適合男生
白色表盤顯得比較端莊簡約,較適合女生

文章插圖
3、表盤黑色好還是白色好?問題一:男生戴手表 , 表盤是黑色的好還是白色的好呢?有圖可以選俺是女的 個人意見
其實選哪一種 還是看自己氣質(zhì) 第一種內(nèi)斂文質(zhì)彬彬范兒 第二種更顯果斷剛毅
比如說 我哥斯斯文文 皮膚挺好 戴個眼鏡 我會給他選第一個
我男朋友皮膚小黑 可能第二種更合弧 但是他也有很溫柔的一面 嗯 。。。
我更偏愛白色底盤 黑色腕帶
純屬個人意見 O(∩_∩)O~
問題二:男生戴手表 , 表盤是黑色的好還是白色的好呢都可以 。
黑表盤,顯得酷,沉穩(wěn) 。
白表盤,顯得優(yōu)雅 。配深色皮帶 , 玫瑰金表殼,是經(jīng)典的樣式 。
一般認為,年輕的適合帶深色表盤 。年長一些比較適合白表盤 。
這個說法只是參考 , 還是要看佩戴者的著裝風格,氣質(zhì) 。
如果平時運動,休閑 , 正裝都穿著,黑表盤鋼表帶貳是很百搭 。
問題三:大家覺得手表表盤是黑色好還是白色好鑒于多年的佩戴經(jīng)驗 , 我個人建議還是黑色表盤效果好些,理由如下:
1黑表盤更顯高貴與典雅
2黑表盤對膚色沒有太高的要求,而白表盤適合皮膚白皙的人群效果好些 。
問題四:男士手表 , 表盤是黑色的好還是白色的好都可以 。
黑表盤,顯得酷 , 沉穩(wěn) 。
白表盤,顯得優(yōu)雅 。配深色皮帶 , 玫瑰金表殼,是經(jīng)典的樣式 。
一般認為,年輕的適合帶深色表盤 。年長一些比較適合白表盤 。
這個說法只是參考 , 還是要看佩戴者的著裝風格,氣質(zhì) 。
如果平時運動,休閑,正裝都穿著,黑表盤鋼表帶倒是很百搭 。
問題五:手表白表盤好看還是黑表盤好看?看好就是看著大方 。看著大方那就選自表盤,黑表盤顯得莊重 。
問題六:手表的表盤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好看鑒于多年的佩戴經(jīng)驗 , 我個人建議還是黑色表盤效果好些,理由如下:1黑表盤更顯高貴與典雅
2黑表盤對膚色沒有太高的要求,而白表盤適合皮膚白皙的人群效果好些 。
問題七:想買個手表,白表盤好還是黑表盤好都可以 。
黑表盤,顯得酷,沉穩(wěn) 。
白表盤,顯得優(yōu)雅 。配深色皮帶,玫瑰金表殼,是經(jīng)典的樣式 。
一般認為,年輕的適合帶深色表盤 。年長一些比較適合白表盤 。
這個說法只是參考,還是要看佩戴者的著裝風格,氣質(zhì) 。
如果平時運動,休閑,正裝都穿著,黑表盤鋼表帶倒是很百搭 。
問題八:黑表盤還是白表盤好個人覺得黑色顯氣質(zhì)
問題九:男士手表黑色表盤好看還是白色的好看?男士手表我個人覺得黑色的表盤好看,黑色–尊貴 , 大氣,沉穩(wěn),更加顯男士氣質(zhì)叮白色–時尚 , 靚麗,總之個人覺得黑色要更加好一些 。

文章插圖
4、男士35歲,佩戴哪種手表適合? 白盤棕帶,黑盤黑帶,白盤黑帶1、男士35歲,正處于青壯年,可以選擇低調(diào)、穩(wěn)重的表形,不宜太浮夸,簡約型更好 。
正裝表建議表徑36-40mm,選擇圓形表盤干凈點的 , 表徑根據(jù)本人的體重身高手腕粗細來定,上手一看就知道 。
休閑的就無所謂了,只要你上手好看就行 。
白盤斯文,黑盤內(nèi)斂,棕色皮帶商務(wù)儒雅 , 黑色皮帶低調(diào)標準,鋼帶穩(wěn)重厚實 。
我自己喜好:買白盤鋼帶 , 加配棕色皮帶互換 。
2、關(guān)于買鋼帶還是皮帶的問題,建議你買手表的時候買成鋼帶的 。
因為另外配鋼帶除非原廠鋼帶,否則很難配上 。而皮帶是很容易配齊的,選擇面很廣 。
3、關(guān)于戴鋼帶好看還是皮帶好看的問題 , 夏天因為較熱,流汗多,所以大家?guī)缀醵歼x擇鋼帶 , 鋼帶戴起來穩(wěn)重、成熟、有男人味 。冬天因為較冷,鋼帶太冰,所以大家都幾乎選擇皮帶,皮帶戴起來很優(yōu)雅,儒生,紳士味道 。
您好 , 個人建議如果文雅內(nèi)涵點的可以帶白盤棕色或黑色皮帶,要成熟穩(wěn)重點的可以帶黑盤或白盤白色鋼帶,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 ,這個年您個人建議表盤要簡潔,最好大三針的 。
還是要看平常著裝的 , 黑盤黑帶什么時候都不會錯,更適合商務(wù)人士,顯得穩(wěn)重;白盤棕帶適合時尚、皮膚白皙的人;白盤黑帶適合休閑風 。
黑色表帶表盤顯得年輕時尚,適合在日常生活休閑時佩戴,白色表盤棕色表帶較成熟穩(wěn)重 , 棕色表帶較百搭有氣質(zhì),適合在商務(wù)場合中佩戴 。
【白表盤和黑表盤適合什么樣的人,25歲女生戴手表,表盤銀白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你好,建議黑盤黑帶比較好,更顯穩(wěn)重 。祝你好運,謝謝 。

文章插圖
5、手表白盤與黑盤哪個好白盤與黑盤各有特色 。
白盤素雅、文氣,白盤色澤鮮亮,黑盤在沒有燈光的情況下會很暗 。40歲以上的大多選擇選白盤,因為老要張狂,少要穩(wěn) 。白色經(jīng)典,細胳膊斯文型的人或者低調(diào)內(nèi)斂的人適合白盤 。
黑盤百搭、時尚、穩(wěn)重、耐看,適合年輕人 。白盤容易褪色,黑盤效果永恒 。粗胳膊魁梧型的男士戴大黑盤,做廣告、拍電影、上電視節(jié)目的人一般戴黑盤 。
白盤與黑盤各有特色 。
白盤素雅、文氣,白盤色澤鮮亮,黑盤在沒有燈光的情況下會很暗 。40歲以上的大多選擇選白盤,因為老要張狂,少要穩(wěn) 。白色經(jīng)典 , 細胳膊斯文型的人或者低調(diào)內(nèi)斂的人適合白盤 。
黑盤百搭、時尚、穩(wěn)重、耐看,適合年輕人 。白盤容易褪色,黑盤效果永恒 。粗胳膊魁梧型的男士戴大黑盤 , 做廣告、拍電影、上電視節(jié)目的人一般戴黑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