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陽臺露水在樓下用往里注膠當時不露了以后還會露嗎?以后肯定會漏的 。因為你注膠只是將混凝土樓板的縫隙處理好了,而真正的(柔性)防水層并沒有處理好,部分水通過陽臺的排水管水排走,也有部分水穿過防水層停留在 。
二樓的陽臺怎么著不漏水?做好陽臺防水工作的第1步,就是做好陽臺地面防水施工,并且需要保證陽臺地面是有坡度的,地漏口位置是偏低的一遍,因為地漏口是用來排陽臺地面的水; 廣州家庭防 。

文章插圖
相關經驗推薦
- 預言2025上海有水災是真的嗎-2025年和2027年不要去上海有什么說法
- 夏天輪胎會自己跑氣嗎-輪胎沒扎釘子為什么會漏氣
- 陽臺開花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陽臺養花注意事項
- 十大養不死的多肉排名 陽臺最容易出狀態的多肉品種
- 開放陽臺能不能放木頭柜-陽臺柜子放什么東西比較好
- 適合種陽臺的花 陽臺庭院適合種什么花卉
- 灌木月季可以放陽臺嗎冬天 灌木月季可以放陽臺嗎
- 荔枝買回家要不要用水泡 為什么荔枝一打開就有水出來
- 防曬霜擠出來的時候有水是怎么一回事 防曬霜擠出來有水還能用嗎
- 防曬霜一段時間沒用搖出來里面有水怎么回事 防曬霜化水了還能用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