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5年生人,今年48歲,那么我明年是不是就到絕經(jīng)的年齡了?我是1974年的,也有子宮肌瘤,本來(lái)這是隱私問(wèn)題,看到題主與我情況類(lèi)似,我就說(shuō)說(shuō)我的情況吧! 2005年子宮肌瘤6*7*8cm,做過(guò)一次介入手術(shù),不是很成功,有好轉(zhuǎn)大 。對(duì)于 。
更年期的女性,在絕經(jīng)前后的癥狀誰(shuí)能說(shuō)一下?《素問(wèn)·上古天真論》中有:“女子七歲,腎氣盛,齒更發(fā)長(zhǎng) 。二七而天癸至,任脈通,太沖脈盛,月事以時(shí)下,故有子 。三七,腎氣平均,故真牙生而長(zhǎng)極 。四七,筋骨 。。有 。
才40出頭,就不來(lái)月經(jīng)了 。女同胞們你們是幾歲不來(lái)的?我可能是去年9月份孩子上高中,才去很不適應(yīng),我也跟著他煎熬,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gè)原因,從9月幾號(hào)經(jīng)期以后連這兩個(gè)月都不來(lái)了 。42歲,以為自己絕經(jīng)了,就想去 。等! 。
【42歲絕經(jīng)了反而漂亮了是真的嗎-42歲絕經(jīng)了是否容易老】

文章插圖
相關(guān)經(jīng)驗(yàn)推薦
- 京東保價(jià)時(shí)間過(guò)了怎么申請(qǐng)保價(jià)-京東保價(jià)在哪里申請(qǐng)有效期
- 為什么梨水越喝越上火-喝了梨水怎么還上火
- 發(fā)財(cái)樹(shù)冬天葉子都枯萎了還能活嗎
- 陳皮上的白點(diǎn)是發(fā)霉了嗎-陳皮表皮有白點(diǎn)是發(fā)霉還是白霜
- 爸媽買(mǎi)了一套房自己還算首套嗎-爸媽加了名字算首套房嗎
- 《開(kāi)端》小說(shuō)各人物大結(jié)局是什么 肖鶴云和李詩(shī)情結(jié)局怎么樣了
- 柚子蒸熟了吃有什么效果-柚子蒸熟的功效與作用
- 土豆炒到什么程度算熟-土豆怎樣才是炒熟了
- 發(fā)酵乳過(guò)期了有什么妙用 發(fā)酵乳和酸奶有什么區(qū)別
- 鵝蛋表皮發(fā)霉了還能吃嗎 鵝蛋發(fā)霉是什么問(wèn)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