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改地點了,G2又能“參與”世界賽,同時不會再被三比零淘汰( 二 )

文章圖片
對此你們有什么看法?歡迎留言討論 。
相關(guān)經(jīng)驗推薦
- EDG在S11世界賽中奪冠之后|edg復(fù)出后,uzi加入blg戰(zhàn)隊,虎牙直播平臺的操作很給力
- EDG在昨天的聯(lián)賽首秀中直落兩盤輕松戰(zhàn)勝了JDG|EDG不想浪費戰(zhàn)術(shù)!S11用來打DK的秘密武器
- EDG不想浪費戰(zhàn)術(shù)!S11用來打DK的秘密武器,都拿出來打LPL隊伍
- 正式進入S12新版本,下路終于可以輕松一點了
- 連EDG和RNG都不放過!《孤泳者》作者黑歷史被扒:S11期間大罵EDG
- 連EDG和RNG都不放過!《孤泳者》作者黑歷史被扒:S11期間大罵EDG
- lpl戰(zhàn)隊|S12賽季于1月7日正式開始 S11總決賽登年度觀眾峰值榜首
- S12賽季于1月7日正式開始S11總決賽登年度觀眾峰值榜首
- DNF以前戰(zhàn)法是難,后來改版簡單多了,沒什么難點了
- 三國志戰(zhàn)略版S4-S11賽季T0開荒隊,9套穩(wěn)定開荒配置!
